.赴约人间.

要做玫瑰还是风由你自己决定

穿书后恶毒男配他不称职

  张峻豪穿进了一本橘批写的书里,变成了书中的恶毒男配,主线任务是破坏两个男主的感情。原主从小就是个娇生惯养的少爷,无恶不作,惹是生非,所到之处鸡犬不宁,更是为了得到男一张泽禹而处处陷害为难男二兼自己异父异母的弟弟张极…

  

  很好,看到这儿张峻豪忍不住满嘴骂脏,什么狗比剧情…但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张峻豪开始了他的恶人计划。

  

  …

  第一天,给刚来到自己家的他爹认来的养子一个下马威。

  

  第二天,在学校公然勾引张泽禹。

  

  第三天,把张极堵在厕所里欺负他。

  

  第四天,把张极往张泽禹身上撞然后装出一副怒不可遏的样子。

  …

  

  张峻豪对自己一边做坏事一边暗戳戳撮合两个男主的计划有序进行感到满意。

  

  然后不可控因素出现了,

  

  张峻豪一脚踩在张极肩膀上,居高临下的俯视他,嘲笑他只是个野种。张极眼神暗下去,一把抓住张峻豪的脚踝,向后一拉便将张峻豪压在身下,“哥哥,原来你喜欢玩这种啊”。张峻豪从他黑沉的眼底看出一片黏糊糊的迷离,要拉出丝来。忍不住后背发凉。

   …

  

  酒会上,张峻豪给张泽禹下yao。想要抽身把张极引来。还未拉开门就被张泽禹从背后抱住,抵在门上。委委屈屈的狗狗眼里溢满了水光,眼尾是一抹动情的红。他将唇青涩笨拙的往张峻豪脸颊上贴,“你不想要我吗”,“你不是说,你最喜欢我吗”

  …

  

  

  

  

  张峻豪自认为完美的计划渐渐分崩离析……

评论(36)

热度(3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